基建处学习宣传贯彻学校一届九次全委会精神
发布人:陈亚敏  发布时间:2021-01-13   动态浏览次数:153

 

 112日,基建处召开学习会,会议由李江主持,全体成员参加了专题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第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主要精神,宣读了校党委常委会的工作报告及《中共东华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制定学校事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基建处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会议精神,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思路。

工程管理科科长文向阳表示,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筹划未来既高瞻远瞩,又脚踏实地。相信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校的未来会更加美好。综合办公室主任陈亚敏说,《建议》目标清晰,措施具体,作为党员干部,要明确自己会干什么,能干什么,强化政治意识,树牢大局意识,蓝图已绘制,扬帆正当时,我们要紧密团结在校党委的周围,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

李江指出正确认识学校事业所处的发展阶段和发展重点,是明确当前学校中心任务、制定下一步工作措施的根本依据,一届九次全委会审议通过的《建议》明确了学校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是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学校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李江要求“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根据学校事业发展规划进行细化工作目标,全力办好自己的事,锲而不舍完成实现我们的既定目标。他强调全体职工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学校的中心工作,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把全委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实现学校中长期发展目标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