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五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员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陈亚敏  发布时间:2021-01-22   动态浏览次数:148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2021年1月21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五党支部在南昌校区行政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指导组成员、校党委委员刘悦明,纪委监督检查室副主任聂燕红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江主持,机关党委第十五党支部所有党员参加会议,基本建设管理处副处长周亚东受邀列席会议。

    会上,李江代表支部领导班子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汇报了召开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及意见建议征求情况,并代表支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找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李江作为党员处级干部进行了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对其开展批评。

    刘悦明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严肃认真、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会议准备充分,方案科学、可操作性强,自我批评能坚持问题导向,批评能开诚布公,收到了预期效果。随后,刘悦明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强化理论学习,深入践行带头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践行者,自觉用新思想武装头脑,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对党绝对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弘扬斗争精神,敢于担当抓落实,始终坚持高效、高标准、高质量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