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发布人:陈亚敏  发布时间:2021-03-04   动态浏览次数:232

为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和廉洁从政意识,切实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202132日下午,基建处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李江主持,全处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在工程管理过程中要进一步规范“三重一大”议事规则,严格贯彻民主集中制,切实把防治腐败的要求和措施融入基建工作的全过程,做到警钟长鸣。会议要求坚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与时俱进,持之以恒深化作风建设。会议强调务必加强廉政教育学习,增强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增强底线意识,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力戒不担当、不务实、不作为等行为,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努力推动我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接着,全体职工集中观看了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一集,该片讲述的安全涉及环保、扶贫、医疗、安全、劳动保障等多个民生领域,同时也讲述了正风肃纪反腐给人民群众带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故事。

   专题片既激发出广泛共鸣,也引起了大家的热议。大家纷纷表示思想上得到了一次洗礼,内心触动很大,要引以为戒,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廉政意识,保持清醒头脑,严守纪律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