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人:陈亚敏  发布时间:2021-03-23   动态浏览次数:113

323日,机关第十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基建处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及部分职工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江主持。

会上,李江传达了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重点解读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背景、重大意义、目标要求等重点内容,对十五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作了部署和安排。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是新时期加强党的建设的现实需要,是增强党的思想建设,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树立党员干部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必然要求。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基建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确保学习教育见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