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五党支部开展 “学党史、忆先烈、明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陈亚敏  发布时间:2021-03-31   动态浏览次数:116


  330日上午,机关第十五党支部前往坐落于南昌市梅岭脚下的方志敏烈士纪念园开展“学党史、忆先烈、明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方志敏烈士墓碑敬献花圈和鲜花,深切缅怀方志敏的不朽功勋。随后,党员们来到方志敏烈士事迹陈列室,认真听取小志愿者的讲解,在一幅幅斑驳的照片和一件件珍贵的文物面前,在场所有人无不被方志敏烈士“爱国、创造、清贫、奉献”的精神所感染。


  步出陈列室,大家来到方志敏烈士雕像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在支部书记李江的带领下,所有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党奋斗终身的决心。随后入党积极分子诵读了方志敏在被俘关押期间写下的《我们临死以前的话》文稿,与大家共勉。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此次党日活动,不仅使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境界和精神追求有了全面提升,坚定了理想信念,弘扬了正能量,同时也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先烈的大无畏精神融入到工作中,为学校事业持续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文/刘丹 陈亚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