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
发布人:陈亚敏  发布时间:2021-04-14   动态浏览次数:65

       413日下午,基建处召开了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会议由李江同志主持,全处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会公报、江西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会公报、2021年教育部及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的主要内容,传达了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内政治生活展现新气象,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要求和重点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遵纪守法、依法依规办事严格落实到日常工作生活之中,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及省委、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做好今年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树立底线意识,强化担当作为,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通过会议,使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会后,李江与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了2021年《廉洁责任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