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五支部开展“节日里的党史教育”活动
发布人:陈亚敏  发布时间:2021-05-03   动态浏览次数:87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机关党委十五支部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线,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节日活动有机融合,开展“节日里的党史教育”。

五一劳动节期间,十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其他干部职工线上参观江西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数字展馆,让全体干部职工在学习教育中感悟智慧和力量,从而有效培植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肥沃土壤。


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持续推进的重要工作,十五党支部不断丰富手段,始终把学习成效摆在重要位置,利用节假日,开展清明祭扫、线上参观、录制诵读音频等活动,唱响主旋律,让红色种子在全体员工心中生根发芽,使大家在学习中不断接受精神洗礼,感受灵魂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用奋发图强的精神斗志和实际行动向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文/陈亚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