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五支部赴小平小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陈亚敏  发布时间:2021-09-10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增强党支部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日,机关党委第十五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新建望城小平小道,开展“追寻伟人足迹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十时许,迎着初秋依然热辣的阳光,党员们走进陈列馆及邓小平同志工作过的车间。通过寻访邓小平及其家人当年工作和生活的印迹,我们感受到一代伟人的豁达处世和家国情怀。在那段特殊的岁月里,邓小平同志没有茕茕孑立的落寞、踽踽而行的孤独,有的是积极思考中国未来发展道路的乐观进取,有的是对共产主义理想的坚守以及对这片红土地的深切关怀和殷切嘱托。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邓小平同志无比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学习邓小平同志不断开拓创新的政治勇气,学习邓小平同志实事求是和乐观向上的革命精神,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道路上要时刻不忘初心使命和教育工作者的担当进取,以伟大的建党精神,奋力开启“十四五”建设新征程。(文/图  陈亚敏)

编辑:陈亚敏     审核:李江